close

SAM_7268  

 

最近陷入了賴床+晚睡的無限循環...明明離期中考週剩一個禮拜,玩心還是越來越重,

每天都要拖到凌晨三、四點才肯睡覺,雖然離暑假那段人家在吃早午餐我才剛要睡的時候比起來早很多了,

但畢竟那段時間還不用上課,我這學期的課表又都一個爆炸早,不是早八就早九,沒一堂是晚於九點的,

弄得我常常睡過頭素顏去上課,雖然把工作辭掉、認真調時差爆痘期之後膚況變比較穩定,但畢竟妳素顏氣色還是有差

有時滿堂的日子覺得戴隱眼很累 還會直接擦個隔離霜戴個眼鏡跟口罩就去上課了...。

 

Anyway,就是因為這樣趕上課的日子,才讓我又重回這罐蘭吉兒水潤色CC霜的懷抱,自從五月生日時犒賞自己買了

三罐粉底+Dior舞台搶眼粉底刷以後,因為真的太好用,就再也沒動過這罐CC霜,會再重新使用的契機單純是因為

可以節省用粉底刷上妝的時間,早晨的時間總是特別寶貴啊,姐的一分一秒都是是否能趕上點名的關鍵,就算只能

省那個五分鐘也是要省。

 

SAM_7270  

 

關於使用質地的照片,我是真的很懶得拿相機在那邊照照照,這款CC霜的評價算是不錯

網路上應該也是有很多使用心得,裡面的照片也絕對比我這個手殘拍的更專業好看,所以我就不再浪費時間拍照了

有拍就好證明我有買,其他的自己回家GOOGLE。

 

使用時間隔四五個月,再次使用這款CC霜,我給的評價比之前高很多,重點就是在於「持妝」

 

蘭吉兒的這款水潤色CC霜,質地非常水潤,也非常輕透,抹開來真的像水一樣;

不僅很快吸收,而且是屬於一上妝妳就可以感受到它產品的威力──肉眼能馬上看見的膚色校正

用手整臉推開之後,再用海綿把多餘、或者沒上均勻的粉底稍微按壓一下(因為不是什麼很貴的粉底液而且我真的趕時間就不用刷具上了)

再照一下鏡子,妳會發現妳的氣色整個不一樣了,不僅臉上的暗沉感不見,一些比較明顯的毛孔(比如鼻翼)都被修飾得很好,

但是妳的妝容卻又非常非常的薄透!妳的底妝就像是緊緊貼在你的肌膚、妳的毛細孔一樣,沒有一點厚粉感

其他的瑕疵、如果只是單純的痘疤,也能夠有不錯的修飾度,起碼比我剛買它的時候,這款的遮瑕效果,比起當初,讓我驚艷太多太多了。

但如果是泛紅痘疤,依然能夠看的出來,但以主打清透的CC霜來說,而且還是這麼「薄弱」的質地,我真的覺得這一款真心不錯。

 

說真的,我對開架的粉底液類產品一項是不具信心、也有點拒絕使用(因為我是屬於用開架粉底秒暗沉膚質)

所以我真的很討厭用開架粉底液,之前也有試用過幾款評價不錯的,我姐把它的粉底拿來給我用,難推就算了

質地超級厚重,剛上妝臉上死白、隔兩個小時臉灰灰的,隔天還讓我大爆粉刺。從此我真的拒買開架粉底、

在還沒買專櫃粉底之前堅持只上隔離霜+粉餅或蜜粉,死都不碰開架粉底液。

 

當初會這罐CC霜是因為那時網路上剛掀起CC霜熱潮,還有那時候大家都很愛韓妞光澤肌氣墊粉餅

我也是被生火到不行就買它。

不過我當時的皮膚真的很糟糕,日夜顛倒、而且吃催經藥讓我痘痘亂長,那時候覺得什麼都好,

但就是不夠遮瑕(那時臉上都是泛紅的痘痘),還有就是持妝度不優、一樣很快就暗沉。不然其實我很愛這款微微的光澤感。

淡最近這幾天使用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持妝度還有遮瑕度跟當時真的差很多,想想應該是因為我最近有

比較認真在養臉,有稍微回到以前只掌生理痘的膚質,最近也有開始敷面膜,改善自身容易暗沉這點,才會讓我感覺差這麼多。

 

總結一下我對這罐CC霜的看法,應該就是很勸敗。

雖然市面上我只用過這罐CC霜,而且它的香精味讓我有點想吐,但我還是認為它是好用的產品;

水潤、好推、遮瑕不錯但卻沒什麼粉感,很貼妳的肌膚,而且還帶著一點微微的光澤感,然後還非常便宜!

這款CC霜,我想我用完一定會回購,因為我雖然偏心專櫃粉底,但是我賴床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,

而且我現在對開架粉類(僅限CC霜)稍微恢復了一點信心,現在還蠻想嘗試另一款被推爆的UNT CC霜的~~

 

還有一件很重要的,我在上完這罐CC霜會用同牌舒芙蕾定妝,

我底妝絕對不會單上液體類,我躁熱超級會流汗,我會土石流。所以單上它持妝度有沒有這麼好,我不知道~~~

 

#以上純屬自身心得感想,並紀錄一些用過的彩妝品

#最近膚質比起之前好上很多,遮瑕這點大家的要求標準不一而且有在敷面膜,也許多少改善暗沉問題,讓我覺得更加持妝

#快買吧

arrow
arrow

    Lily'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