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7273  

約莫半個月前,我的蜜妮含水防曬水凝乳見底了,在康是美找防曬的時候想說嚐嚐鮮 就買了這罐做替代品

那條水凝乳我用很久了,因為質地很清爽 防曬效果也不錯 一直還蠻喜歡的。但人就是這樣 想嘗試新的東西

我對曼秀雷敦這個牌子一直蠻有好感,當下雖然也想試蜜妮含水防曬系列的另一款

總之後來還是決定買這罐當替代。

SAM_7274  

42g/NT275 防曬係數有50 這價錢就真的還蠻便宜

立可白式,使用前要搖一搖。

SAM_7481  

質地就是物理性防曬的質地(立可白式的泛白跟比較厚重)

物理性防曬的好處就是擦完可以馬上出門 缺點是跟化學性防曬比起來更容易阻塞毛孔 質地也比較厚重

不知道是不是防禦係數較高的關係,這款剛擦上去會覺得臉上有點黏膩、稍微悶一點

討喜的是它吸收的速度很快,大概擦完全臉等個幾秒 那種黏膩感就會消失 所以不用太擔心

我是用的還蠻習慣的,沒讓我曬黑,擦完也不用等很久還有黏膩感,原本挺喜歡的說

但我極度懷疑它讓我的臉最近開始大爆粉刺

我最近有換過的只有防曬跟蘭吉兒的底妝,

到底是哪一款可能還要等我買新粉底液或防曬交替用才知道

之後會再觀察看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'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